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十一张纸符

十一张纸符

 

【日黑】妈宝男

OOC

OOC

OOC

是菜鸡写文!

然后,想不出标题,就随便写了下,写到最后是草草了事的,如果你觉得不香,那很正常!【理不直气也壮】

是有一岁年龄差的弟*霜姓哥

总之。有什么bug,记住OOC就对了【爽朗大拇指】



  “严胜,不回去吗?”鬼舞辻无惨在后台里见到继国岩胜的时候有一点惊讶,紧接着就问了这一句话,毕竟今天是元旦,狛治急着回去跟女友一起跨年,梅和妓夫太郎更是早早地就完成了工作离开了,在临近十点的时刻,留在酒吧里的要么就是急着挣钱的,要么就是家里没人的,而继国岩胜怎么都不能算进这两类里。
  “你不是有个弟弟吗?”反正现在有童磨在外边工作,鬼舞辻无惨本身也不喜欢什么事都自己做——不然他雇佣这么多人的意义在哪里,花钱吗?于是他干脆就在酒吧的后台里和继国岩胜聊了起来。
  说起来他与继国岩胜的相遇还挺具有戏剧性,那个时候他刚跟家里闹翻,只带了一个月的生活费就离家出走寻找自己的新天地,然而向来养尊处优的鬼舞辻无惨大少爷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这也不行那也嫌弃,花钱如流水的很快就把自己给嚯嚯干净了,正当他想着要不要回家认个错先骗几个月的钱再出来耍的时候,十四岁的继国岩胜就在他面前出现了,向他要了一笔启动资金。
  “一个十四岁的小孩能干什么。”
  “至少能帮你赚到可以让你不用低头回家的钱。”
  “听起来很让人心动,可我身上真的没钱了。”
  “……手表,你的手表抵押出去的钱就足够了。”
  鬼舞辻无惨想看看这个大言不惭的小鬼能不能做到,反正输了也不过就是回去,然后这个名为继国岩胜的小鬼真的做到了,甚至让鬼舞辻无惨能有闲钱开了这家酒吧来玩。
  所以他对继国岩胜的家庭一直以来都非常好奇,好奇是什么样的地方能养出这种小孩,但继国岩胜的嘴像蚌壳一样难以撬开,五年的相处也不过就知道他母亲早逝,家里有个需要人照顾的小他一岁的弟弟。
  “把弟弟一个人丢在家吗,感觉不像是你会做的事。”
  继国岩胜敲打键盘的声音终于停歇了:“他在国外读书,家里没人。”
  “现在网络也很发达吧,不和弟弟视频跨年吗?”鬼舞辻无惨相当没话找话,听得人烦得要死,尤其下属在工作的时候,一旁没事的上司还在那优哉游哉的闲聊更是让人怒从心头起。
  “老板你想回家合家欢吗。”继国岩胜把笔记本电脑阖上放好,神情冷淡,“需要我为您联系一下产屋敷家的当主吗,毕竟您都五年没回去了,这次回去一定会让他们……欣喜若狂吧。”
  “算了,不打扰你了。”鬼舞辻无惨被那个幻想中的场面吓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连忙站起身离开了这里,继国岩胜对于家庭问题的拒绝回答以及随之而来的阴沉气氛实在是让人聊不下去了,还不如去外边和童磨互相伤害。
  于是继国岩胜终于得到了安宁。
  没过一会,鬼舞辻无惨的头又探了进来。
  继国岩胜额角青筋暴起:“老板你要是真的那么闲……”
  “不是啊,严胜,你弟弟好像……找过来了。”鬼舞辻无惨满头冷汗讪笑着把自己挪了一个位,露出身后系着大红围巾头发蓬松且微卷得很有辨识度的继国缘一。
  他沉静地用那对暗红的眼睛看向继国岩胜:“兄长。”
  “……缘一。”
  和众人猜想的那种让人感动的重逢完全不同,员工休息室的气氛简直要凝固起来了,就当鬼舞辻无惨决定当个背景板看能不能听八卦的时候,继国岩胜已经披上了风衣走到他的弟弟身边。
  “那我先走了,老板。”
  因为这对兄弟的气质过于殊异,所以直到他们站在一起的时候别人才会发现,他们长得过于相似,宛若双生。但他们分明差了一岁有余。
  


  地下停车库里继国缘一坐在继国岩胜的身旁的副驾驶座上,好像只要继国岩胜一言不发,那么他也不会开启话题。
  继国岩胜心烦意乱地瞥了他一眼,继国缘一显得又成熟了一点,褪去了学生时代的稚气,像个能独当一面的男人了。
  踩下油门,继国岩胜飞驰回家。
  “还没有到放假的时候吧。”继国岩胜说着。
  “已经考完了。”继国缘一回答道,“我想和兄长一起过元旦。”
  “……”继国岩胜不知道说些什么,抿着唇显出一丝尴尬。
  继国缘一沉默了几秒,看够了兄长局促不安的样子,才说:“我没有回来的话,兄长就不打算回家吗。”
  “到家的时候是想给兄长一个惊喜的,但是兄长并不在家。”
  “……有工作要处理。”继国岩胜的回答略有些僵硬,但他很快转移了话题,问了几句继国缘一在国外的生活,学业社交上的问题,“嗯,看来你适应得还不错,大学有遇上心仪的女孩子吗。”
  车里的气氛顿时下降到冰点,继国缘一的表情也阴沉下来,他没说什么,但显然是打算到家之后再继续这个话题。
  之后两个人都没再说话。等车开进了家用车库,继国岩胜停车关门的时候,继国缘一才忽然发难,拽着他的手把他整个人怼在了铁皮门上发出重重的声响,在黑夜里显得格外清晰。
  继国岩胜吓了一跳:“缘一!”
  “兄长,您分明知晓缘一已有心仪之人。”继国缘一扣着继国岩胜的手腕,不让他逃避这个话题,“甚至因此让我去了国外。”
  “那种荒唐话……”继国岩胜偏移了视线,被扣住的手腕努力动了动却还是挣脱不开,他只好维持着现在的姿态,“那种荒唐话说过就算了吧,缘一。”
  “兄长觉得我在说荒唐话吗。”继国缘一问话的口吻十分平静,“如果真的认为那是荒唐话,兄长又为什么要避开缘一,何况我喜欢兄长也并非是什么荒唐的事。”
  “你根本不明白……”
  “如果您指的是那件事,缘一早就知道了。”继国缘一不等对方说完就打断了他的话,扣住继国岩胜的手掌松开,转而按住了继国岩胜的腹部,“我知道的,兄长曾经在这里孕育过缘一。”
  “您是我的兄长,也是我的‘妈妈’,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继国缘一说,“但是这和兄长拒绝我有什么关系呢,我本就属于兄长,想要和‘妈妈’融为一体,这种渴望是错误的——您是想要这样否认我吗?”
  他隔着算不上多厚实的衣物,抚摸着继国岩胜腹部上那道堪称巨大的疤痕,显得温情又眷恋。
  那安定的嗓音还在继续述说着:“未曾见过的父亲赋予我骨,而辛苦的母亲赠了我肉,可兄长却孕育了我。”
  “缘一,你怎么会知道……”继国岩胜抿着唇,用严厉的模样强压下自己的慌张无措。
  继国缘一歪了歪头,对着他的兄长露出清浅淑雅,然而在此刻显得尤为可怖的笑容:“大概是因为,我从出生开始就记事了吧。所以我知道的,医生是从兄长的肚子里剖出了我。”
  “缘一应该喊您‘妈妈’么?兄长。”








十一张纸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十一张纸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