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张纸符

月球表面,脑洞写手,过激洁癖,无差对家滚

【不列颠骨科】王×王兄

想搞个,男莫咕哒,然后里面夹带点私货,掺点亚瑟摩根♂进去
但其实本质上想搞王×王兄的骨科
日到怀孕什么的太赞了!
男莫感觉不太好掌握性格,应该更阴郁一点,
因为自己的出生来自一场强暴【等等,太ooc了】
亚瑟所有的阴暗面全用到摩根♂身上去了,别人以为你光明伟岸,但只有我知道你是个混蛋
这种感觉就很戳我
说实话我背景都想好了

王兄在爹妈死后小小年纪当上领主,责任重大,内心仇恨
自己又是个法师,不太能服众
然后长大一点后跟森林里遇上的傻小子【亚瑟】关系还不错
把他当下仆【弟弟】来教
结果后来这个傻蛋拔出了石中剑,
是自己的仇人之子,
王兄感觉自己心里最后一点亲情都葬送在潘多拉贡家了
心里谋划着怎么报复这家伙,
王开始请求王兄册封自己为骑士
“以前约好的不是吗?”
那傻小子笑的阳光灿烂,底下一众领主全都盯着,王兄不得不给他册封
别人还以为他们关系很好
然后梅林【女】个坑货,乱搞事
王兄就被王给睡了
王刚开荤,然后给日怀孕了
因为摩根勒菲的【le fay】这个尾坠本来就暗示了王兄体内有精灵【总之是超自然】的血统
所以,就怀了
王兄心里那个恨啊
一边咒骂一边孕吐
王担心啊,每天陪在王兄身边,
——就没找着打胎的机会
“摩根,你在干什么?这个药,我似乎没有给过你吧?”
“……”
于是就生了莫德雷德
“摩根,你看,这孩子真像我啊。”
“……”
王兄生气,王兄暴怒,王兄想逃
被抓回来了
“阿格规文和你的其他孩子我会好好照顾的,就待在王宫里好吗?”
“……不好。”
“你说什么?”
“……没什么。”

顺便小莫♂咕哒的开头也想好了。
就是咕哒晚上去厨房偷吃【划掉】吃宵夜,然后遇到了状态奇怪的亚瑟
亚瑟好像一时间把咕哒认错成什么人了,扑了过来
男莫就突然窜出来挡在咕哒前面
“父王,清醒点。”
“……啊,莫德雷德……抱歉,master。”
咕哒就很新奇,在小莫背后跃跃欲试的垫脚看亚瑟
“我没什么事,所以不用道歉啦,亚瑟你怎么了吗?”
“……可能是饿晕了。”亚瑟笑了下,“master的眼睛非常漂亮,我差点就认错了。”
等亚瑟回去后,小莫敲着咕哒的头说,你知道那个男人万一把你认错了,你的处境会有多危险吗?!
半夜吃什么夜宵,再吃下去,去特异点都跑不动了吧,回去睡觉去。
哇,你这家伙,超过分诶!
回不回去,我跟卫宫说了啊。

Ps.私设王兄是蓝眼睛
顺便,摩根王姐啥时候能出人设啊!王姐赛高!

评论 ( 5 )
热度 ( 16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一张纸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