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张纸符

月球表面,脑洞写手,过激洁癖,无差对家滚

【云炤】囚鸟

八百字速写性趣暴露脑洞

 
 

普通的护工【不是】和柔弱病美人【胡扯】脑洞

 
 

这是缙云照顾他的第四天,他已经数出了对方脊背上凸显了多少骨节,后腰的腰窝的深浅,手指上用绛色的汁液刺刻下多少纹路。

然而对方依然一句话不说,只能听见他偶尔因为痛苦而加重的呼吸声。

用绷带蒙着眼睛的他向病床旁的柜子伸出手,细长的染着红的指节详尽而细微的摸索着桌面,缙云便在他撞倒水杯之前给他倒水递过去。

他沉默着接过,冰凉修长的手指抚摸过缙云的手背后才找准了水杯的方位,小心地捧住不让它滑落,大拇指按在杯口上,缓慢地小口吞咽着清水,发出细细的吞咽声,和一点吮吸的声音。

等到水全部喝完的时候,缙云就帮他将水杯放在柜子上,然后将他打横抱起,右手护住他的后颈,左手穿过他的腿弯。

缙云的视线不由得放在那双难以活动的又细又长的腿上,从病院服里伸出的一截小腿像是石膏像一样白的晃眼,而可能是久未走路的缘故,他的脚踝特别细,却并不难看,带着一股病态的美感,感觉能被他一手握住。

“你在看什么?”

难得的,他开了口,没被绷带挡住的眉毛微微蹙起,缙云几乎能想象到在这绷带下那双冷淡的凤眼微微眯起的模样。

“没什么。”缙云收回视线,将巫炤放在轮椅上,给他扣好了散开的衣领,遮盖住那好看得像是能盛下一汪水的锁骨——这是他从那些女孩子们的笑闹里听见的,虽然不明白这有什么意义,但是看着巫炤,他忽然觉得,如果是巫炤的话,一定能做到,甚至是非常诱人。

“今天您想要出去转转吗?”

缙云给他赤裸的双脚穿上鞋,以免朝露寒凉。

“嗯,花园。”

巫炤就又不说话了,显得相当冷漠。

虽然巫炤相当冷漠,但就算是他以现在被绷带蒙住了眼睛的姿态,也是非常的漂亮,是的,漂亮,那种少年人还未成熟的青涩的美,然而比起其他少年那种触手可得的青春活力,他属于那种让人不敢亵渎的美,好像多看两眼你就会被他的信徒剜了双眼。

缙云曾就是那类不敢多看他的人,他只敢在远处默默地关注着巫炤,不敢靠近。直到半个月前嫘祖忽然告诉他们这群年少的下属预备役们,巫炤出了事,需要一个人去保护他,照顾他。

于是他来了。打败了其他人,走到了他的面前。

 

评论 ( 8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一张纸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