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张纸符

月球表面,脑洞写手,过激洁癖,无差对家滚

【原创脑洞】

啊,有那种主角是名为祭司实为神妓的脆皮鸭吗
白天里高洁的主持着祭祀,晚上就在神殿里被孤寂的神明给日到发骚的那种
一开始是准备作为一次性消耗用品献给邪神的神妓,但是在濒死的欢爱里为自己努力挣出一点生机,唤回了邪神的神性
于是强大的邪神徘徊在善恶的边缘,藉由自己可怜又可爱的小神妓艰难地维持着一点众人恳求的悲悯,
但是小神妓真可怜啊,总是能见到他被弄得浑身脏污的样子,青紫的痕迹从未消去,像是标记一样的盘踞在白皙的脖颈,于是灰色的神明在清醒的时间里近乎慈爱地疼惜着他,

神明掌管着永寂的沉眠与衰败,祂是那样的强大,与被众人深深地恐惧,长久以来不正常的祭祀让祂失去了神性,直到沦落为暴虐的邪神,人类恐惧祂,也羡慕祂的力量,不肯遗忘祂,每年都会给祂献上贡品和所谓安抚的“神妓”。
那些人间所有的东西实在太脆弱了,早在靠近祂的时候就被祂的力量所震慑而陷入疯狂,所以,只有这孩子是不一样的,他没有疯狂,乖顺得让人怜惜,在七个日夜的纠缠里,藉由他本身那一点纯粹的信仰唤回了祂本有的神性。
于是这个被人类,被众神,被世界所恐惧的神明,又回归到了原初的姿态,最初充满了知性与神性的姿态。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一张纸符 | Powered by LOFTER